榭桶

桶桶ヽ(•̀ω•́ )ゝ
年更选手请见谅,最近两年比较忙所以会低产(基本上还有好几个坑在慢慢磨)

国王游戏Ⅲ

国王游戏  Ⅲ


*cp:雷安,卡埃,金幻,微量凯柠,帕佩


*雷安,金幻交往前提


*可能是全员(?)


*第一次写文w写的不好请见谅!_(:з」∠)_


*没有玩过国王游戏,游戏规则是网上找来的w


OK就GO↓



     “嗯~新规则呢~不如这样吧。加一个惩罚环节如何?”凯莉眼中闪着些许狡猾,边说边玩着手中的扑克牌。

     “被国王所指定的两个人如果做的动作或事情不合格,或者准备时间太长浪费时间的话,会触发惩罚环节。至于惩罚规则嘛……由每次抽牌抽到1~5号的人和国王来制定,而对于惩罚或不惩罚的准则,依旧是他们来决定。并且国王的一票相对于两票。”说着,凯莉眼中闪过一丝戏谑,她对之后的发展真的是好奇极了。“还有,惩罚内容……不限~”

      待凯莉说完,一时间众人都沉默着,只有金一直在黏着紫堂幻问这问那。

       “哎哎哎~紫堂,所以刚刚凯莉的意思是要改变规则了嘛??”金边问边戳了戳紫堂幻的脸,“嗯。听凯莉的意思,是要新添加一个环节。”“哎?!还要添加环节啊?”金对此抱以惊讶的表情,紫堂幻往上推了推眼镜,又道“是的,而且是惩罚环节。虽然有些麻烦,但是从另一方面来想也是增加了游戏的乐趣。”

        “啊啊~”金瘫在紫堂幻肩上,手却不安分地伸向紫堂幻的手。“紫堂。”金突然说道,“嗯?”紫堂幻下意识转头看向金,却与金恰好地接触到了双唇。脸豁地红了起来,连脖子也没有幸免地慢慢变红。“那那那个……你你你啊不是我我我我……”紫堂幻一时间语无伦次,脑中一团乱麻。

       金到是无所谓天真地笑了,“哎哎~害羞的紫堂好可爱哎~”“唔……”

      与一旁两人不同,此时凯莉正在准备洗牌,安莉洁凑了过来。

      “凯莉。”“干嘛?”凯莉别过头看向安莉洁,“刚刚那个惩罚环节……”“我怎么定跟你没关系,去去去,别妨碍本小姐洗牌。”随后又转过头继续洗牌。凯莉心道,这个家伙怎么这么烦,自己定规则碍着她什么事了。

        “唔,我,我没听懂……”安莉洁蓝色的眸子中倒映出凯莉的侧脸,眸中之人似是不屑于看向这边,一直在把洗好了的牌再次排乱,整理。“哦,那你去问问那个呆毛傻子艾比。”凯莉连眼睛都不抬一下,说道。“……好……”

         怎么每次和这家伙说话都莫名不爽啊!但是不和她说话心情更不爽……凯莉无奈地扶了扶额。

      “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吧?”凯莉左手托腮,右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着扑克牌,道。“好~”

      待牌分发下去后,雷狮叉着腰,一副“终于轮到本大爷了”的表情,邪恶并猖狂地看了凯莉一眼,可能是在想自己要不要借此机会“捉弄”一下她,随后亮出了自己拿到的鬼牌。

       “啧啧,居然是雷总……”凯莉装作害怕和吃惊,实际上内心完全不怕甚至还有点期待。“1号和8号,把帕洛斯烤的那些辣串都吃掉。”说着,走向帕洛斯,从他那里拿出一大把串。

       众人:你们是来玩游戏的还是来撸串的啊喂!?

      “哦,对了,不能喝任何东西解辣。”雷狮说着,将那一大把烤串放在桌子上,嘴角勾起,眼中满是猖狂和戏谑。

       “……”神近耀默默地站了起来,亮出了自己的牌——1号。“啊啊啊啊啊哎哎哎哎???是我???”金看了看自己的牌,挠了挠头,站了起来。“啊哈~那么就请两位开始挑战吧~”凯莉在心中默默地同情了两人一秒。

      “真的不能喝水解辣吗?!”金拿着一半的辣串,看向雷狮。

      “没错。”雷狮抬了抬眉毛,嘴角微微勾起。一旁的安迷修有些看不下去了,起身在雷狮耳边说了什么,雷狮听了之后,撇过头回了他一句“那就晚上乖乖和我睡一起。”,安迷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见安迷修在一旁闷不吭声,雷狮就当作他默认了,转向金和神近耀,又道“可以喝水或者饮料解辣,不过得在五分钟之内吃完。”说罢,依旧是一脸坏笑的模样。

      “恶党!”安迷修见雷狮依旧在为难金他们,一巴掌乎在了他的后脑勺上。“果然像你这样的恶党的话是不可信的!”安迷修说着,一把揪起雷狮的衣领。

         “怎么,安迷修,想打一架?”雷狮笑着,嘴角上翘。

          “喂喂喂,你们两个要打架就出去打。别在我家里打。”凯莉边说边放下拿在手里的杯子。虽说说话时是笑着的,但是从话语中所流露出来的只有恶狠狠的语气。

        “在下才不想和你这种恶党打。”安迷修见凯莉生气了,放开雷狮的衣领,乖乖回到座位上。这时,一直狠盯着雷狮的格瑞突然开口。“雷狮。”格瑞和雷狮对视了两秒(两个攻的眼神交流xxx)雷狮撇了撇嘴,又看了看自己身边乖乖坐好低着头的男友,轻笑了一声。“行吧。不限时。”

        “哦?那么就要开始了~”此时的凯莉饶有兴味地看了看一旁正坐在小板凳上一人拿着一半烤串的二人以及担心地已经准备好水和纸巾的紫堂幻。

      “如果不是辣的该多好啊呜呜”金坐着小板凳,一边小声嘀咕着,一边往嘴里狂塞肉串。

       “嗷嗷嗷!!!帕洛斯!!你别拉着我!我也要去吃!!!!”另一角落里的佩利嚎着要去抢金和神近耀的烤串,却因被帕洛斯拦着无法如愿。

        “好啦,等回去了给你做新的。”帕洛斯拍了拍一旁正在嚎的狗子,随后还揉了一通。

       “啧,雷狮老大居然没点到我!!”佩利嘀咕着,但经帕洛斯这么一哄,但是消停了不少。

       还真是有意思啊,不过想想可以看到神近耀长什么样就有点小  激  动呢。

       凯莉则是盯着一旁至今未动的神近耀,心道。这时,只见神近耀默默转过身,背对着众人摘下面罩开始吃串。

       “神近耀!转过来呗!背对着有什么意思啊?~”这时不知是谁起了哄,大家都纷纷让神近耀转过身来。但在神近耀转过身的那一刻,金突然站起来拿水,很“配合”地又挡住了……啊啊啊啊!!为什么!?!众人心中都在呐喊着。

       很不幸,当金坐回小板凳时,神近耀已经吃完并且带上了面罩……“……”全员懵逼。

       “妈耶,那家伙吃的也太快了吧!我还没看清楚他长什么样呢。”艾比悄咪咪和埃米吐槽着,但目光还是飘向了正在吃最后两串的金,没错,再帅的人都比不上她的金王子。

       “老姐……你倒是……看着我说话啊……”一旁的埃米看着自家花痴姐姐,无奈地说到。见姐姐也不理自己,目光下意识地看向卡米尔,却发现对方一直都在看着自己。发现卡米尔一直盯着自己,埃米的脸又不争气地红了。

       卡米尔被发现后依旧盯着对方,丝毫不担心自家大哥会发现,毕竟忙着和大嫂打情骂俏

       两人盯着盯着都不由自主地笑了,只不过笑得很轻,身边的人因为吵吵闹闹也就并未发现这两人的“眉目传情”。

      “呜呜紫堂!!!!”金刚吃完就急着扑向紫堂幻,“哎!?”紫堂幻被突袭,吓得眼镜都差点掉了。

      “那个烤串也太辣了!QAQ海盗团的人口味居然这么重吗呜呜……”金抱着紫堂幻不撒手,紫堂幻也只好任着他。“好啦,我给你准备了水,啊,对了,我记得凯莉有卖西瓜回来,你等等,我去给你切”紫堂幻害羞得脸都红得快和西瓜一样了,连忙以“切西瓜”为由,逃向厨房。

        “哎紫堂!我帮你!”金说着就随着紫堂幻跑向厨房。

      “来来来,都把牌交上来,本小姐要洗牌了。”凯莉敲了敲桌子,示意众人安静下来。

      而就在这时,帕洛斯突然说到“不是有惩罚环节吗?”这一说到是提醒了大家,齐齐望向了雷狮。

      “啊哈。”雷狮满脸阴险,像极了一只即将猎食的狮子。“这可要让我好好想想~”说着一把搂过身旁的安迷修。

      此时正在帮紫堂幻一起给大家切西瓜的金突然感到一股寒意。

     “啧,不过……某人好像跑了吧~”凯莉看了看厨房,笑道。“啊麻烦死了!赶快开始下一局吧!!”佩利发出了不满的嚎叫,雷狮转头瞪了一眼,就被帕洛斯捂住了嘴。“乖乖乖,耐心点~”帕洛斯说着瞥了一眼一旁的雷狮,脑子转的飞快。“那这样吧,他们两个的账先欠上~咱们继续!”凯莉说着,示意众人交牌。

       

待续


感谢观看!!!


www之后可能会有cp雷霍和雷姐出场!

我爱雷姐!她最酷了QAQ!!恭喜雷姐又获一位迷妹


鸽子茶在线咕咕咕|・`)


最近画画到瓶颈期了w而且懒

所以第四篇还没肝……争取快点更叭QAQ

评论(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