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桶

桶桶ヽ(•̀ω•́ )ゝ
年更选手请见谅,最近两年比较忙所以会低产(基本上还有好几个坑在慢慢磨)

#凹凸综艺#狼人杀


#我终于更了!!


#请原谅我这个起名废真的起不出好听的名字QAQQ(所以标题就这么废着了)


#综艺节目pa,论坛体


#cp:雷安,卡埃,瑞嘉,金幻,帕佩,凯柠

金幻交往前提!卡埃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每对cp都会尽量多描写的!

*不过这次会更注重于沙雕qwq


(注意避雷)依旧是以往的cp大杂烩(什)


#是关于狼人杀游戏的 !

【狼人杀游戏里面的角色分别为:

第一局:守卫(1),丘比特(1),预言家(1),狼人(3),女巫(1),猎人(1)和村民(5)

第二局:守卫(1),预言家(1),狼人(4),女巫(1),猎人(1),村民(5)】

出场顺序可能和大家玩的不太一样(因为好久没玩过狼人杀了所以忘记出场顺序了……


#初次尝试论坛体!✨还请多多指教!


主要是沙雕向,所以cp描写会比较少(?


OK就GO !!


————————————————————————



#凹凸综艺#血书求大佬直播复述QAQ



1L  楼主

啊啊本人学生党一枚,因为下午有课所以我又双叒叕要错过直播了!!哪位姐妹可以现场直播一下QAQ!十分感谢呜呜呜……


2L

楼主好惨,同为学生党深表同情……


3L

七创社好像说下午会直播新一期的凹凸综艺!!


4L

没错!!!我简直期待得不行了啊啊啊!!


5L

那个,弱弱问一句,可以指个路吗qwq


6L

好嘞!!

指路:『@七创社:#【凹凸综艺】#今天下午两点开始直播新一期凹凸综艺!大家不见不……』


7L

!!!谢谢!!!


8L

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大佬来承包下午的复述吗qwq我下午也有课啊啊怎么办!!


9L

啊我也……看来只能乖乖等录屏了吗……


10L   马和蛋糕我都要

前面的姐妹以及楼主,不慌!我来!下午的直播复述交给我了!!!


11L

!!!!!!楼上你是天使!!!


12L

10L好棒!!!!!(呐喊)


13L  楼主

!!!10L的小天使快过来让我抱抱亲亲举高高!!!


———————楼层过多已折叠———————


503L   马和蛋糕我都要

好的,我是上午的10L!!(没错承包直播复述的那个)。现在的时间是下午一点四十五,距离开播还有十五分钟!!!我已经抱着我的安哥抱枕并且吃着蛋糕坐在电脑前了!!


504L

我现在已经抱着我的薯片和奶茶瘫在沙发上等开播了哈哈哈


505L

我抱着我亲爱的作业坐在沙发上等着我家金宝出现【金式托腮. PNG.  】


506L

我拿着鸡翅和汉堡坐在沙发上等着我的王出现www他真的好霸气好帅啊啊啊!!!【嘉德罗斯式呐喊.PNG. 】


507L

你们怎么突然开始秀起了食物?!!我一个什么零食也没有的说什么了吗?!!【紫堂幻式欲哭无泪. PNG. 】我连中午饭都没吃……


508L

揉揉楼上,没吃午饭什么的真的是太惨了……


509L

话说为什么还不开播!!我要安耐不住我这颗躁动的心了!!!


510L

还有五分钟呢,楼上怎么那么着急。要冷静!【金式抓狂. JPG. 】


511L

所以说其实楼上是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内心波涛汹涌是吗。


512L

我不是我没有,我特别淡定的,真的。


513L

凯佬:表象呢,是最会骗人的。~


514L

哈哈哈楼上精辟!!


515L

姐妹们姐妹们!!!开始了!!!!


516L

啊啊啊!!!我家金宝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我爱他!!!我爱这个小太阳一辈子呜呜呜!!!【金式哭泣. JPG. 】


517L

!!啊啊啊今天的芦荟……啊不是,格瑞也依旧帅气啊啊啊!!!


518L

草!!!今天安哥的衣服好好看!!!戳中了我的心啊啊啊!!!


519K

安哥和雷总的衣服真的不是情侣款吗啊啊啊啊啊啊!!!!除了颜色是一紫一绿其他的几乎都一样啊!!【安迷修式哭泣. PNG . 】


520L

真的好像啊啊啊!!!我不行了他们两个好配呜呜呜!!!


521L

cp粉请圈地自萌谢谢!!这里不是直播复述吗?!!我等复述等得头上都可以长蘑菇了qwq


522L   马和蛋糕我都要

来了来了!!因为打字比较慢所以拖了点时间,还请见谅!!


那就从入场开始说起好了!!

第一个入场的就是我们的小太阳金,不过这次和以往不同他是和幻幻一起上台的!(我记得两个人好像在三天前官宣了来着)两个人还拉着手手小脸红红的简直可爱到爆呜呜!


然后就是我们高冷男神——芦荟啊不,嗝儿瑞出场!这次好像是双人上台,所以嘉嘉就在他后面一直说着要和他打一架。这几个家伙一出场全场的女生几乎都在呐喊,搞得我以为我是在看他们四个的四人show 。

嗯,不过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大错特错。从凯佬开始就不止是女生尖叫了,还有男生的呐喊。


没错,安哥和雷总那组出来的时候也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安哥同性缘太好还是因为在他前面一波出场的凯佬小柠檬,可能两者都有吧……以及凯佬刚出镜就一个wink过来!!真的不考虑一下会不会把人可爱(电)死吗?!!还有小柠檬一出场就揪着凯佬的衣摆要上期凯佬欠她的那根柠檬味棒棒糖真的不能再可!!!


身为显微镜女孩并且是个安吹的我看到在安哥出场时雷总他的手明显往安哥那里伸!!感觉就是要抓安哥的手不过被安哥瞪回去了哈哈哈

我配图为证!

【图片】【图片】【图片】


523L

哈哈哈雷总那个委屈的凝视哈哈哈哈哈哈


524L

!!!我怎么感觉这次安哥对雷总比以往好呢?!!放在以往估计两个人早就拳脚相加了吧哈哈哈


525L   马和蛋糕我都要

嗯,继续说!


之后出场的是呆毛姐弟组(和一只野生卡卡)!

(以及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卡卡跟在后面,我寻思着你既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呆毛啊?!)


当他们三个出场的时候全场可以说是最热烈最嗨了(小正太小萝莉谁不喜欢!!吸溜)


然后就看到埃埃差点被数据线绊倒但卡卡一把拉住揪了回来。我真的好想呐喊,埃埃他太可爱了我血槽已空啊啊啊!!!咳,跑题了,咱继续。


卡卡把埃埃拉回来之后埃埃还眨巴眨巴了小眼睛,然后笑的那叫一个天真烂漫。这个时候,身为显微镜女孩并且也是卡吹的我又发现了一个很不容易发现的细节。埃埃对着卡卡笑着道谢的时候卡卡耳朵尖红了!!!红了!!!!!这他妈是什么迷之耳红啊!!我不行了,光是一个开场我就原地去世了。


最后出场的是佩狗狗和帕帕!!他们两个!!简直就是公然虐狗!!!帕帕和狗子出镜后帕帕就一直在玩佩狗狗的头发!偶尔两个人还咬个耳朵或者帕帕摸摸佩狗狗的头。他们两个简直太甜了呜呜呜!


诸位,我可能要被这群家伙可爱死。


526L

啊啊啊小男孩什么的我可以!!!埃埃他真的好可爱呜呜呜!!我爱蓝眼弟弟组!!!


527L

等等,蓝眼弟弟组是什么??!!


528L

我来科普一下!蓝眼弟弟组是网上的太太们所创的金,卡卡,埃埃,紫堂四个人的组合!!因为四个人都是蓝眼睛所以被称为蓝眼弟弟组!!!


529L

这样的吗?!!谢谢科普君!!


530L  楼主

我课间休息了!!!回来爬楼看看复述qwq现在应该才开始叭ww


531L

楼主好!现在才到每次必有的二大爷励志时间!还不晚!!!赶快去爬楼吧w!!


532L

感觉楼主看完会炸的哈哈哈


533L

炸?炸成烟花??(佩利头保命)


534L

噗,炸成烟花可还行,以及楼上你那个佩利头保命是要笑死我哈哈哈


535L  楼主

我爬完楼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淡定了!!!一会老师考听写我怎么静下心来啊啊啊!!!(全员吹原地炸成烟花)


536L

533L你说的没错,楼主确实炸成烟花了


537L  楼主

啊休息时间到了qwq我一个小时后再回来爬楼呜呜呜……大家挥挥,一会见qwq


538L

楼主好惨……(挖一勺西瓜)我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深深感受到了楼主的不易!


539L

楼上你真的不是在打击楼主吗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540L

楼主:你过来我打爆你的狗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厚道地笑了


541L   马和蛋糕我都要

好嘞咱继续说!

出场后就是每次必备的二大爷“演讲”了!!(这次主题是狼人杀所以二大爷讲了讲规则就没怎么说其他的话了)


二大爷讲完话之后大家就都乖乖做到座位上开始玩游戏。


顺便一提这局的局长是秋小姐姐!!呜呜呜一开始我还在想为什么这回大家不抢着当长官,结果后来才知道已经有人选了!!

秋小姐姐一出场就被金小太阳缠着说要坐在一起,旁边的幻幻见家长一样红着脸手足无措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不过后来还是二大爷把金劝开的哈哈哈。)


游戏开始后秋姐走到大家身边一个一个告诉身份,金差点就对着幻幻他们说出自己的身份,不过被幻幻拦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截了个图,大家请欣赏!

【金的一脸茫然. PNG. 】


然后就进入夜晚了。秋姐示意守卫睁眼,幻幻就特别乖巧地睁开眼睛,还眨巴眨巴(草/简直萌死我)在此给大家放张截图!

【紫堂幻眨巴眼睛. JPG. 】


秋姐刚问完幻幻他要守谁,幻幻就毫不犹豫指着金。然后……不用我说你们肯定能想象出秋姐那个姨母笑啊……收都收不住。随后是丘比特,说到这我就得吐槽一下,这回秋姐分的角色真的是随机制的吗?!正当我这么想着,就看见凯·丘比特·佬拿手指了指嗝儿瑞,然后又指了指嘉嘉,秋姐立马领会。等凯佬闭上眼之后,秋姐拍了拍嘉嘉和嗝儿瑞,示意他们两个告诉对方自己的身份,当他们互相告知后,我只想感叹一句。不愧是凯佬!!!直接带走一匹狼!!


然后是小柠檬这个预言家,小柠檬睁开眼第一反应就是看看身边的凯莉,不得不说这举动萌到我了呜呜呜!咳,又跑题了。小柠檬看了看秋姐,然后指向了格瑞。秋比了个手势,意思是    格瑞是狼人   。然后小柠檬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嗯然后就是三只已经开始暴露了的狼人。三个人商量了一通,最终决定先把雷狮干掉。(虽然卡卡曾拒绝了三次,但是后来想了想果然还是雷总威胁大,就同意了蛤蛤蛤蛤)


最后是身为女巫的安哥!很好,我们成功收获雷安隐形糖一份。当安哥知道是雷总被杀,毫不犹豫地把雷总给救回来了!!yooooo!!(抱歉我又不正常了)


542L

!!!!!啊啊啊我的天我家金幻是什么神仙cp啊啊啊啊!!!


543L

我爱秋姐!!!!秋姐她好像还单身!!我可以!!!啊啊啊抱起秋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544L

楼上别想了!你过不了金那一关蛤蛤蛤


545L

哈哈哈没错,记得第一次秋姐出场主持的时候大家都炸了,然后金看到好多人都说要抢秋姐,吓得我们金宝气场直接变。不愧是姐控啊哈哈哈


546L

!!新粉求楼上指路!!


547L

指路视频☞【凹凸娱乐】#凹凸综艺#七创社新女主持初次出场,金居然……


548L

哈哈哈不得不说七创社这标题真的是吸引人。我一个姐妹是金宝的女友粉,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都吓得以为金宝有对象了哈哈哈哈哈哈


549L

我身为一个妈妈粉表示一开始很激动结果等真相大白的时候突然失去了梦想。【金式怀疑人生. PNG 】


550L

摸摸楼上,现在我们金宝已经有幻幻了嘿嘿(姨母笑)


551L

等等,咱们不是来看直播复述的吗?(正楼)


552L   马和蛋糕我都要

来了来了!!抱歉我手速太慢了!因为想多屯一点再发,所以又耗了点时间!


然后天亮了,秋姐宣布是平安夜,而凯佬的表情简直就是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

【凯莉式不屑. PNG. 】


然后就是大家的投票阶段,因为这次没有人死亡,所以大家(各部分人)也就都知道了女巫没有毒人。而且杀的不是守卫所守的人(因为秋姐有在安哥救雷总的时候说“那么之后就没有解药了~”所以也就都知道这件事情了)


到了最终投票的时候,嘉嘉和嗝儿瑞都觉得是雷总,就连安安和卡卡也投的雷总,被弟弟和媳妇背叛的雷总也太惨了哈哈哈。(我还蛮想吐槽的,安安既然觉得雷总是狼人为什么还要救他啊!!这一定是明撕暗秀!!!)然后凯莉,安莉洁和艾比投给了卡卡,埃米也就傻傻地投给了卡卡……(被媳妇背叛的卡卡哈哈哈)


然而让我最震惊的是当卡卡看到埃埃投自己的时候居然一点表情都没有……连我这个显微镜女孩都没有发现卡卡丝毫的微表情!这也太不正常了吧?!!


之后金跟着嗝儿瑞投了雷总,幻幻则是投了凯莉。一旁的帕帕本来也想投雷总的(毕竟帕帕就喜欢搞事)但是被雷总一个眼神吓得和雷总一起投了安哥,理所当然!旁边的佩利也跟着他投了安安。


最后。雷总成功被票出局。(憋笑)


不过之后显示身份时,雷总是猎人。而刚刚还在说雷总一定是狼人的安哥当场僵住哈哈哈,小呆毛都竖起来了,简直不能再可!!

我截图了!!

【图片】【图片】


最后不用我说,雷总以“报仇”为由,把安哥拉下水了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两个人就到小黑屋里等游戏结束顺便观赏卡卡他们玩游戏了。


第二夜,幻幻依旧是第一个,不过因为不能连着两夜都受同一个人,所以幻幻选择守埃米!(靠。我们幻幻也太天使了,只不过他不小心守了头披着羊皮的狼)


丘比特之后的夜里就不用睁眼了,所以就轮到了小柠檬这个预言家。小柠檬这局预的是卡卡,噗,恭喜小柠檬成功预到第二只狼!


最后是三只暴露的差不多的狼人,卡卡打算把艾比刀了,但是埃米不同意。最后三人决定还是把小柠檬刀掉为好。


天亮了之后秋姐宣布昨晚小柠檬被刀了,然后凯佬立马面露凶色(bushi),一直盯着嗝儿瑞,简直就是那种认定嗝儿瑞是凶手的感觉哈哈哈(虽然确实是啦)。


然后小柠檬发表遗言,“三狼两色非黑即白,丘比特所指之人中……”结果因为小柠檬先前思考了一阵再加上时间限定,遗言还没说完就被拉到小黑屋了。(没错!遗言从秋姐宣布开始发表遗言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计时了!限时六十秒,然而小柠檬不知道所以拖时间了啊啊啊!)


现在场上唯二明了局势的人被刀了,就靠凯莉这个唯一明了(看破红尘)的人来带领好人走向成功了……(默默吧唧蛋糕)


然后是大家的轮流发言,在这里我就简化一下,想听原话的姐妹可以去看直播回放昂!!


金宝:哎哎哎?我是第一个啊?!嗯……我觉得狼人是嘉德罗斯!!(特坚定)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就交给紫堂啦!


幻幻:金你是和嘉德罗斯干上了吗……(超小声但是还是被麦克风放大了)嗯……根据安莉洁刚刚说的话(虽然没说完),三狼两色,不是发色或瞳色,就是衣服的主色。非黑即白……在场的大家瞳色都与这句话不匹配,所以应该是指衣服或者发色。衣服的话,除了安莉洁衣服是黑白配并且已经被淘汰,不是狼人。剩下的人选只剩金,格瑞,卡米尔,埃米衣服颜色含有至少一种了。根据安莉洁的遗言,可以排除大部分人。


凯佬:那谁是狼人,不是很明显了吗~紫堂幻,干的不错。我看也就不需要给你们提什么其他的建议了~(wink*2)


嗝儿瑞:……分析的很好,但是遗漏了一点。发色。(不屑于说再多的话所以嗝儿瑞就直接过了蛤蛤蛤)


嘉九岁:哦?怎么,你们还想让我说什么?(说完冲着金比了一个差劲的手势)还有,对面的那个渣渣,我看你才是狼人吧?(王之蔑视*1)


埃埃:唔……这……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吗?!!!(求助的目光投向卡卡)


卡卡:……我来。那么,补充紫堂幻的发言。你没有说关于发色的猜测。如果算上发色,那么可疑人物就是凯莉,格瑞,我,埃米和帕洛斯。过。


帕帕:哎呀,那这么一说,卡米尔。埃米,格瑞和你岂不是最合适安莉洁这个说法的?(和善*1)


佩狗狗:哈??所以到底是谁啊!!麻烦死了!!!(佩佩式不耐烦*1)

附赠截图一张!!【图片】


艾比:啧啧,都分析完了,姐还有什么好说的????(冲着埃米叹气)真是弟大不中用啊……


(埃埃:喵喵喵???)


不得不说,幻幻和卡卡真的是这群人的智力担当啊。(继续吧唧蛋糕)


553L

楼上辛苦了!!!你这打字手速是我企及不到的境界qwq


554L

楼上上的手速和记忆力真是厉害……对话记得都八九不离十了……


555L   马和蛋糕我都要

啊哈哈是吗,我尽力了quq

继续给大家码字喽(溜了溜了)


556L

楼上加油!!


557L  楼主

哎呦妈耶我终于下学了。我们老师这次居然连着上两个小时,课都不给下QAQ


558L

好惨,揉揉楼主。


559L

楼主快去爬楼吧,心疼你一秒(偷笑)


560L

够惨。(抱抱)


561L  楼主

谢谢宝贝儿们呜呜呜!!我刚刚爬了一下下,我好了我没事了我又可以了!!!(激动)


562L

还有什么能比看七创社那群小天使更治愈的呢?!!


563L

全员天使!!!!


564L

楼上说的没错!!


565L

新粉想问一下,为什么要说金宝和嘉嘉过不去了……?他们之前怎么了吗?


566L

哦这个啊,在之前一期节目里金宝和嘉九岁为了争一个汉堡……打起来了,然后从此就好像杠上了一样(当时还是安哥给分成一人一半才消停下来的)


567L

哎?!!可以指个路吗?!


568L

好嘞,指路☞【凹凸娱乐】#凹凸综艺#金和嘉德罗斯居然因为它而打了起来!新一期凹凸……


569L

谢谢!!!(不愧是七创社,这标题!!)


570L

!!!!!各位!!!!刚刚雷安在小黑屋里调♂//情♂哎!!!


571L

?!?!?!!!!什么?!!!


572L

没错没错!!!我也看到了!!!(为什么直播要有延迟!!我居然不是第一时间看到的啊啊啊!)


573L

???发生了什么?!你们不要再打感叹号了!快来个人给我们这些看不了直播的人讲讲啊!!!


574L   马和蛋糕我都要

各位稍等!!我正在备忘录里努力码字!!!一会就发!!


575L

!!蹲!!


576L

蹲楼+1


577L   马和蛋糕我都要

咳,是这样的,二大爷突然说要连通小黑屋的摄像头,然后在连接上那一刻,我们可以看到——


安哥坐在雷总腿上,雷总搂着他的腰,还在调♂戏♂,啊呸,和安哥进行友好的交流。一旁的小柠檬看都不看一眼,坐在一旁就和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然后雷总咬着安哥的耳朵,因为麦克风还在嘴边,所以就听见他对着安哥说“安迷修,摄像头开了。”woccc!你们是不知道雷总那个低沉的声线!撩死人不偿命啊!!!!(炸成烟花)然后安哥的脸立马红了,气得就要掰开雷总搂住腰的手,想下去,结果雷总不让,一直死拽着。


啊——!!我只想说一句——LASZD!!!!


578L

他们什么时候官宣啊啊啊啊啊!!


579L

天呐!!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580L

啊啊啊啊民政局十八块钱我出了!!你们快去结婚吧呜呜呜!!


————————楼层过多已折叠————————


655L

cp党请冷静!!咱是来看直播复述的不是来刷cp的!!(再次正楼)


656L   马和蛋糕我都要

没错啊姐妹们!淡定,要淡定!(吧唧一口蛋糕冷静冷静)


657L

我果断拿起笔在数位板上画了起来!


658L

楼上加油!!画完给我看看!


659L   马和蛋糕我都要

那我就去继续码字乐!


660L

楼上大佬加油!!!


661L  楼主

楼上上是天使!!!


662L   马和蛋糕我都要

我来了!!


继续转述小黑屋里的情况:


安哥在多次尝试逃脱雷总的束缚无果后,放弃了挣扎。正当雷总和我都觉得他不会反抗的时候!安哥一个肘击击到雷总侧腰,成功从雷总怀里逃出来了蛤蛤蛤蛤。小柠檬在一旁拿着手机就那么淡定地看着,然后默默地拍照发给了凯佬(没错我身为一个显微镜女孩,小柠檬的聊天页面被我成功捕获到了!!她在和凯佬聊天!!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知道凯佬的头像是星月刃吼吼吼)


附赠截图!

【图片】【图片】【图片】


然后回到正在玩游戏的大家。


开始投票环节,这里我就简化了!

统计了被投的人:

嗝儿瑞(幻幻,凯佬,艾比,埃埃)

卡卡(帕帕,佩狗狗)

凯佬(嗝儿瑞,卡卡)

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金)


最后嗝儿瑞成功被票出局,嘉嘉一起被淘汰。(因为嘉嘉和嗝儿瑞是丘比特(凯佬)指定的情侣,嗝儿瑞被淘汰后嘉嘉自然就被淘汰了)


进入第三夜,幻幻守了卡卡(可能是觉得卡卡对于找出狼人也很重要叭,结果把狼给守了qwq)然后是两只骗取了幻幻信任的狼人,把凯佬刀掉了。


到了白天,秋姐宣布凯佬被刀。凯佬连话都不多说,丢下一句“狼人是谁都这么明显了,也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就跑到小黑屋里面找小柠檬去了。


留下一旁还在懵逼中的大家。


发言环节,我就依旧简化了!


金宝:唔?凯莉是什么意思啊??(一不小心按到了“过”的按钮)哎哎哎??


幻幻:很明显??凯莉根本没有给留下什么线索啊?!现在的可疑人物就只有金,卡米尔,埃米和帕洛斯了。


埃埃:啧,金肯定是不可能啊!最可疑的也就是卡米尔和帕洛斯了吧。佩利啊老姐啊也有可能吧,毕竟安莉洁她还没说完,所以没有被怀疑的人现在也有可能是狼人啊。


卡卡:不论怎样,现在最可靠的线索就是衣服主色和发色。但狼人另有其人的几率也不小于40%。


帕帕:哈,什么啊,干嘛都怀疑我哎。而且,埃米你说的不无道理,不过这么急着给金洗白,再拉我和卡米尔下水。太不对劲了吧?要么你是什么都不知道,单纯凭借好感度来判断,要么你和金就是狼人。


佩狗狗:行了行了!!赶快投票吧!麻烦死了!!(暴躁地挠挠头)


艾比:……所以我的白马王子其实是狼人?!!!(震惊地呆毛变成了感叹号)


投票环节:

*因为我懒所以就简记一下哈!


金宝(帕帕,卡卡,佩狗狗)

帕帕(幻幻,艾比,埃埃)


因为是平票,所以秋姐宣布两个人都被淘汰。当金宝和帕帕的身份被公布后,幻幻和埃埃那个表情简直!!我先死为敬!!

附赠截图!!!【图片】【图片】


不得不说,埃埃的演技是真的好QAQ!!(要是我不知道埃埃的身份我简直就信了呜呜呜!!!)


没错,埃埃这么一出让幻幻他们成功相信了“埃米不是狼人”哈哈哈。


663L

埃埃nb!!!(呐喊)


664L

什么?!埃埃演技原来这么厉害!!


665L

等等,埃埃演技这么厉害,为什么上期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选大冒险结果凯佬说要演戏,却死活不演呢?!明明这么厉害!


666L

什么?!真心话大冒险!!!求大佬指路!!


667L

求指路+1!!


668L

指路☞【凹凸娱乐】#凹凸综艺#新一期视频!各位期待已久的真心话大冒险!!  不谢。


669L

谢谢楼上!!!


670L   马和蛋糕我都要

我来继续复述了!!!


然后幻幻和埃埃对视了一眼,默默叹气。(埃埃nb!!!)


第四夜,幻幻被逼无奈守了自己(本来想守埃埃的)。埃埃本来想刀幻幻的(毕竟太聪明蛤蛤蛤),但是后来两个人想了想,幻幻很大的几率会守自己,所以就把艾比刀掉了。


天亮后,艾比:哀仔!!你要带着咱们方走向胜利啊!!(艾比小姐她信了!!信了!!!)然后就再次加深了幻幻对埃米的信任蛤蛤蛤(本来两个人关系就很好再加上埃埃的演技和艾比小姐的天真……噗,不愧是埃埃。)


之后是发言时间!(依旧简化)


幻幻:现在看来,狼人是谁已经很明确了,埃米,我们一起把狼人方打败吧!(看向埃埃)


卡卡:……所以是说我和佩利是狼人了?


埃埃:(目光坚定地望向幻幻)好!(我靠埃埃太强了呜呜呜!!!)


佩狗狗:????????大爷我是村民啊!!(桌子HP-1)


投票环节:

卡卡(佩狗狗)

佩狗狗(幻幻,埃埃)

幻幻(卡卡)


恭喜佩狗狗成功被不明所以的队友票掉蛤蛤蛤!!


我强烈建议到时候看录屏的姐妹们仔细看这一段,幻幻得知真相的时候那个表情是真的……蛤蛤蛤蛤(不厚道地笑出声)


嗯,理所当然,佩狗狗被淘汰并且公布身份后,秋姐就宣布这局结束,狼人方胜利。(再次强烈安利这段蛤蛤蛤)


我来复述一段:


幻幻:怎么会这样!!埃米你……!!(震惊地看着埃埃)


埃埃:(无辜摊手)抱歉啦……迫不得已嘛……(头上的呆毛晃了晃)


卡卡:还真是好骗。埃米,干的不错。(拍了拍埃埃的头)


幻幻:QAQ!!


蛤蛤蛤幻幻太无辜了(◍ ´꒳` ◍)

然后埃埃看了一眼卡卡就跑过去安慰幻幻啦。


小黑屋里发生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嘛,当然是留给姐妹们自己看录屏啦!(能支持官方还是要支持官方的嘛~)不过小黑屋的镜头播到一半就关了,据说是雷总要求的蛤蛤蛤


671L

我靠埃埃太会了!!!演的太棒了!!!(看直播已经疯了的我)


672L

心疼幻幻三秒钟,那么相信埃埃结果被反捅一刀(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673L

天知道我当时看到这笑成什么样了,不说了,我去收拾刚刚被我搞翻的西瓜了……


674L

难道你就是之前那个吃着西瓜吹着空调看直播的538L?!!


675L

woc楼上好记性


676L

那当然,我现在因为上课看论坛结果因为他的楼笑出了声结果被发现了,还被罚站并且罚抄三遍新学的课文……我很记仇的!!!


677L

噗(我不厚道地笑了蛤蛤蛤)


678L   马和蛋糕我都要

好嘞,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新蛋糕,继续蹲直播喽!!


现在是第二局的复述啦!


局长依旧是秋姐!


这局的守卫是金宝,以及金宝一开局就二话不说直接守幻幻!!啊啊啊我不行了!这是公然撒糖!!!我不管他们给我去结婚!!!(再次不正常)


咳,守卫之后是预言家埃埃。嗯,这次没有丘比特。埃埃测的是凯佬。恭喜埃米成功捕获一只狼人!!真不愧是埃埃啊,我记得他之前玩网络版狼人杀就特别厉害,好像埃埃还蛮喜欢玩这种游戏的。


之后是四只狼人,在狼人睁眼的时候二大爷故意把摄像头关了!!他故意的!!!


嗯,不过我身为一个显微镜女孩,在他关摄像头的时候我看到嘉嘉已经睁开眼睛了!!!嗯,不过不排除是我看错……


现在是身为女巫的艾比小姐!!被杀的人是嗝儿瑞,秋姐问要不要救,艾比小姐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拿毒药把卡卡给杀了蛤蛤蛤。(这算公报私仇吗哈哈哈哈哈哈)


天亮了之后,秋姐宣布嗝儿瑞和卡卡被淘汰,卡卡是猎人,但是因为是被女巫毒死的所以技能都不能用就被淘汰了。嗝儿瑞则是平民。


卡卡临走前一直盯着艾比,然后幽幽地说“女巫和我有仇。”就乖乖去小黑屋里待着了蛤蛤蛤。嗝儿瑞则是话都不多说,直接丢下一句“嘉德罗斯,狼人。”就跑了。(他们两个太可爱了我可!!!)


到了发言时间,老规矩!简化喽!!


安哥:在下是平民,根据在下多次和埃米玩这种游戏的经验,在下敢说,雷狮这个恶党一定是个狼人!!


凯佬:害,根据安迷修的说法,雷狮肯定不是狼。

(安哥:??!!!)


雷总:喂,安迷修。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是狼人吗?可别血口喷人啊。你的骑士道呢?(挑眉)


小柠檬:真正的判断被谎言埋藏,所谓的无辜看似天衣无缝,却又有着漏洞。


艾比:唔,还有什么好说的啊,听格瑞的投嘉德罗斯不就好了。(吧唧苦瓜奶茶中)


埃埃:老姐……唉(叹气)      咳,那我来分析一下。首先是格瑞说投嘉德罗斯,按照格瑞的作风来看,他有一定的理由和线索去证实嘉德罗斯是狼人或者有狼人的嫌疑。目前看来是可以在投票的时候投他的。列入嫌疑人名单。再然后是安莉洁说的“真正的判断被谎言埋藏”,正好对应了安哥的话,“雷狮是狼人”,如果安莉洁的话是对的,那么雷狮学长就是狼人。在此列入嫌疑人名单。最后,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验的是凯莉,她是狼人。以及今天晚上守卫务必守我。过。

(埃埃nb!!!不愧是老玩家!!!)


幻幻:哎,埃米分析的蛮到位的,那我也没什么说的了……埃米不愧是老玩家啊(小声)


金:哇哇哇!!埃米好厉害!!!我晚上一定会守你的!!!(眼里冒小星星)

(幻幻:金你暴露了!!!(慌乱)


帕帕:啧啧啧,你们就这么相信他了?别忘了上局他是怎么把大家骗了的,这么主动跳预言家?还让守卫守他?难道没有狼人骗守的嫌疑吗?(笑)


佩狗狗:哈,所以嘉德罗斯和雷狮老大算是狼人实锤了!!!(桌子HP-1)


嘉嘉:……切,渣渣分析的还不错嘛。不过你光凭格瑞那家伙的一句话和对他的印象就说我是狼人,太勉强了吧?渣渣。(不屑)


突然发现全员好像只有埃埃和安哥很擅长(都是老玩家了啊),然后就是凯佬,卡卡和幻幻三个人的智力,洞察能力最高才胜任的……其他人基本上就是新手啊……


投票环节:


嘉嘉(艾比,佩狗狗,金,幻幻)

雷总(小柠檬,安哥,帕帕)

凯佬(埃米)

埃米(嘉嘉,凯佬)

安哥(雷总)


然后嘉嘉被票,身份的确是狼人。(!!我之前没看错!!yooooo!)


嘉嘉:嘁……(直接跑小黑屋找嗝儿瑞算账去了蛤蛤蛤)


第二夜,金宝如约守了埃埃,埃埃则是验了帕帕(可能是因为帕帕刚刚怼了自己吧蛤蛤蛤),嗯……恭喜埃埃成功捕获第二只狼(这真的没有开挂吗!!!)


狼人们本来打算杀埃埃的,但是都知道金宝肯定会守他。所以改为杀凯佬了。(猜测的狼人杀人过程,毕竟二大爷他又双关了摄像头!QAQ!)


艾比小姐则是毫不犹豫地救了。(可能是因为女子组的友谊叭)


天亮后,秋姐宣布是平安夜。我显微镜女孩又出场了,当秋姐宣布的时候,雷总和凯佬都会心一笑!!哦吼,真相只有一个!!(推眼镜)他们在骗解药!!(不愧是凯佬!!!套路够深!!)


然后是发言环节。

安哥:平安夜啊,目前来讲雷狮和凯莉可以算是狼人实锤,不过另外一个狼人目前还没有头绪,藏的还蛮深的嘛。(看向埃埃)

(埃埃比了个手势,安哥秒懂

(这就是默契啊姐妹们!!)


凯佬:安哥,你怎么能就这样说我是狼人呢!明明只有埃米的一句话,你就说我是狼人实锤……(委屈巴巴)

(安哥:哎?!!凯莉小姐不要哭啊,是,是在下的错!!(慌乱)


雷总:安迷修,你就这么确定我是狼人啊??(凝视)


小柠檬:另外一只狼,藏匿于温柔的谎言之下,所谓的忠诚只不过是他的生存借口……


艾比:谎言?这不是……(看向埃埃)


埃埃:害,那我就概括喽?现在的狼人实锤是凯莉和雷狮学长,对于大家来说,安莉洁那句“隐匿于温柔的谎言之下”,指的是帕洛斯。嗯,实不相瞒我昨天晚上验的是他,他是狼人没错。相信我说的这么清楚,大家应该知道该投谁了。


幻幻:不如统一一下吧?第一次投票先投凯莉,第二次投帕洛斯,第三次投雷狮。怎么样?


金宝:嘿。我都听紫堂的!!


帕帕:……(直接按了“过”)


佩狗狗:(直接过了,可能佩佩他觉得怪尴尬的)


投票环节:这次的大家真的是难得的统一呢。

凯佬(埃埃,幻幻,金,佩佩)

雷总(帕帕,安哥,艾比,小柠檬)

安哥(雷总,凯佬)


嗯,因为是平票,所以雷总和凯佬成功地被淘汰了。身份都是狼人。


然后秋姐看胜负已分,就直接宣布好人方胜利了。


靠,看完这两局我就想说“埃埃不愧是老玩家啊!!!”埃埃太会了!!我可以!!(成功变成埃吹)


679L

埃埃太厉害了叭!!!不管在那方都赢了!!


680L  楼主

楼上上小天使辛苦了!!!按照往常的流程,现在应该是互动喽。


681L   马和蛋糕我都要

没错没错!!这次互动是雷安和卡埃的Pocky game !!姐妹们快去围观啊啊啊!!!我截图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姐妹们!!下期节目有你画我猜!!记得准时蹲直播呀!!下下周我继续来这里做直播复述昂!!


682L

楼上是天使!!!爱死你了!!


683L  楼主

!!!天使实锤!!快过来让我抱抱!!


684L   马和蛋糕我都要

那咱们下下周见喽!!挥挥!!






嗯……不一定会有后续。

(如果闲的话会肝)

搞了好久,终于肝完了。

开学之后不定时更新,可能一学期一更……放假可能会高产,马上就要中考了,不一定会常顾乐。(偶尔会来吃粮qwq)



评论(9)

热度(3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