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桶

桶桶ヽ(•̀ω•́ )ゝ
年更选手请见谅,最近两年比较忙所以会低产(基本上还有好几个坑在慢慢磨)

国王游戏Ⅱ

国王游戏 Ⅱ


*cp:雷安,瑞嘉,金幻


*这次还出现了雷祖(祖雷?)嘿嘿


*雷安,瑞嘉,金幻交往前提



*可能是全员(?


*第一次写文w写的不好请见谅!_(:з」∠)_


*没有玩过国王游戏,游戏规则是网上找来的w(规则见前一篇)


*tag致歉在最后ww超级抱歉QAQ


OK就GO↓




    两人难得地没有互掐,乖乖的完成了任务。只不过过程中还是有一些小插曲的,比如雷狮抱起安迷修后不停吐槽安迷修太重,要不是安迷修以“我男朋友我惯的,我惯的我受罪……”这种借口敷衍自己,说不定还真的会再次打起来。一开始还好,但最后……雷狮直接把安迷修摔在了地上,还以“哎呀你太重了,我抱不动就只好松手了~”为借口,惹得安迷修最后的一丝理智也被气得消失了。“恶党你是不是想打架??!!!”随即拿起声旁桌子上的苹果向雷狮扔去,而你雷总是谁?是你雷大爷。眼睛都不眨一下,直接接住苹果,还咬了一口。“安迷修,准头不行啊~”随后还挑衅一句。好啊你,翅膀硬了是不是?安迷修果断撇下雷狮,回座位生闷气,雷狮见自家媳妇生气了,也就乖乖的闭上嘴做回座位。(当然是装的,不愧是和雷总相处那么久的安哥,演戏演得雷总都看不出真假。)

      一只手悄悄向下伸去,握住另一只手,捏了捏后对方并不做反应。想必是真的生气了。这样想着,雷狮用手指戳戳安迷修的手心,而后将他本来撇向一边的头搂过自己这边,轻声说道“不生气了好不好?再生气我可就直接上嘴了~”他声音本就富有磁性,压低声音后更是充满魅力勾得人一时间难以回过神来。“你……唔”安迷修霍地抬头,薄唇被雷狮的唇敷上,软软的,还有点凉丝丝的。所幸现在大家都在专注于下一轮的国王是谁,他们两个的小动作只被几个人所目睹,其间凯莉悄悄地偷拍后便装出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到是身旁的安莉洁小声说道“凯莉,偷拍是不好的事情啊?”“去去去,你懂什么。这可是一个捉弄某人的好机会呢。”凯莉对身旁这个笨蛋安莉洁表示无奈和些许嫌弃。这家伙还真是呆头呆脑。她想到。

       “嗯……下一局是谁当国王呢~真是期待啊~”凯莉挑挑眉毛,说道。“我我我!我是国王!嘿嘿~”金突然从座位上蹦了起来,笑着挠挠头,亮出了自己的鬼牌。

       “……”众人一片沉默。

        怎么是金啊???!!!

        全员表示有点慌,谁能知道金会突然指定做什么事情呢……这家伙脑回路不简单啊???!!!

       “嘿~接下来就是指定任务了对吧!嗯…那请9号和7号一起……唔。”金正在思考之时,凯莉小声对他说道“壁咚外加亲一个怎么样?~”金本来就在想要让他们做什么,经凯莉这么一说,想也不想就直接同意了。“嗯嗯嗯!就听凯莉的吧!9号壁咚7号然后给一个亲亲!”金这么说着,坐下后揪住紫堂幻的袖子问道“紫堂,壁咚是什么啊?”“啊……这个……难以解释…”紫堂幻有些无奈,反问道“金……你确定要让他们干那种事情吗?”“唔?话说9号和7号是谁啊?我还蛮好奇……”金一抬头,看到站起的格瑞和嘉德罗斯,笑容凝固在脸上。“的……”最后一个字刚说出来,嘉德罗斯就不愿意了。“喂!对面那个渣渣!”嘉德罗斯指向金,说道“为什么是格瑞壁咚我?!”“哎?”金有些摸不着头脑,“要壁咚也是我壁咚他吧!”嘉德罗斯怒道。  所以原来你关注的是这个吗???凯莉一脸无奈,也是,九岁的小孩子嘛……“啊啊啊哎哎哎?那就该成7号壁咚9号好啦(*`▽´*)”金笑着说道,随后咬了一口老早就拿到手中的苹果。“哼,这还差不多。”嘉德罗斯满意地哼哼了一声,拉着格瑞走到墙边。“……我要壁咚你了喔!”嘉德罗斯看着格瑞,说道。“你开心就好。”格瑞应道,可嘉德罗斯又有些犹豫。“怎么了?”格瑞问道,嘉德罗斯抬起之前低着的头,问道“壁咚是什么啊?还有…要怎么做?”金色的眼眸中闪着不解和疑惑。   卧槽好可爱。这是格瑞看到这幅模样的嘉德罗斯第一眼所想到的。“哎呀~我来给嘉德罗斯大人解释一下吧~”一旁的雷德笑着站起身,绽放着小花花地说道。“要先面对面站着~然后双手撑住墙,手放在对方肩膀上方的墙壁上~而后亲一下就好啦~”雷德说着,就打算坐回座位,却被嘉德罗斯叫住了。“示范一下。”“哎??”雷德一脸懵逼,嘉德罗斯理了理围巾,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我说,示范一下,我没听懂。”“那……那那那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呀??”雷德愈加懵逼。“祖玛,帮下忙。”嘉德罗斯看向此刻揣着手机准备偷拍自己的祖玛,说道。“是,嘉德罗斯大人。”祖玛站起身,走到雷德身旁,“哎哎哎祖玛????”雷德还未反应过来,就被祖玛一把甩在墙上。被壁咚了。雷德此时完美体现了小鹿乱撞是什么样。“嘉德罗斯大人,您会了吗?”祖玛站起身来看向嘉德罗斯,道,“嗯。”“帅帅的祖玛也好好看!!!”雷德被壁咚后再次绽放出小花花,跟着祖玛回到座位。

      嘉德罗斯效仿着刚刚祖玛的动作,慢慢靠近格瑞,耳尖也略微发红。“那个,要开始了?”嘉德罗斯害羞的垂下眼眸,红红的耳尖拨开发丝露出来,格瑞觉得似是着魔了,居然伸出手摸了摸嘉德罗斯的头……“……”一阵沉默。如今两人相隔不到二十厘米,嘉德罗斯的唇就在眼前,格瑞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感到自己的唇被轻轻地啄了一下,随之而来的是两片薄唇抵住,本想说句话,刚张口便被对方的舌所侵入,笨拙地回应着,一时间只能凭借本能。毫无防备地被拥入怀中,喘着粗气,打了他一拳。“唔混蛋格瑞。”

       感到怀中人因为自己趁机占了便宜而不满,摸了摸略微炸起的金发以示安抚。

       “啧啧啧……”凯莉表示自己只是玩个游戏啊喂,为什么不停地喂狗粮给自己啊??!!  看了看自己身旁的安莉洁,叹了口气。

       “咳,你们两个腻歪够了吧?下一局?”凯莉满脸和善,开始收牌。

        “不过这么玩太无聊了,不如我们改变一下规则?~”


待续

(最近几天比较忙所以写的依旧很少w……)


新规则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容我去看看安安回血……

会努力更文的QAQ


tag致歉w:

啊啊超级抱歉上次把tag打错了qwq(怪我瞎呜呜呜)真的超级抱歉!!QAQ我下次会好好查一下的www……

评论(6)

热度(101)